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周先毅会见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知恩一行

发布时间: 2023- 07- 18 08: 34浏览次数:

13日,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先毅会见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知恩一行,双方就加强经贸合作、产业互通及文化交流进行深入探讨。


周先毅代表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陈知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长期关心支持天府新区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天府新区正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融入和服务 “一带一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全力拓展成都及四川南向对外开放通道,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新加坡是世界知名的“花园城市”,天府新区作为公园城市“首提地”,双方在城市发展定位及建设理念等方面存在诸多契合点,近年来新加坡已逐步成为天府新区在东南亚地区的重要经贸合作伙伴,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合作前景十分广阔。站在新起点,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用好新川贸投委经贸促进机制,围绕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经贸投资、人文交流、产业园区共建等领域深化合作,持续加强互学互鉴、互联互通,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摄影:马骥(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陈知恩表示,四川天府新区是中国西部的内陆开放经济高地,在新川合作框架机制下,与新加坡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期待与天府新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双方商贸发展优势互补,新加坡驻成都总领馆将积极发挥服务引导作用,全力搭建双方经贸文化交流平台,加强双方产业合作、经贸互通交流推介,助力天府新区持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和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加坡驻成都总领馆副领事郑惠文,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葛凌,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文章来源:天府发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